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兴业银行 > 文字头条
便民!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多元金融”又开了“一扇门”
时间:2020-08-25  来源:兴业银行银川分行
  近日,银川市民李先生在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旅游信息时,发现了该公号上新了一个栏目:兴业银行。他点进去之后,发现这就是一款兴业银行的“微型手机银行”——可以查询账户、了解理财产品、申请贷款等。李先生边看边称赞:“我既是兴业银行的客户,又是国旅的客户,现在同一个平台上就可以把两家的事全办了,这是真方便!”
  据了解,为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多元融合作用,不久前,兴业银行“多元金融”入驻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微信公众号业务成功落地——兴业银行为宁夏国旅提供“多元金融”入驻、联名借记卡发行、信用卡网络发卡、旅客增值服务等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客户只需登录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多元金融”专区,系统即可统一识别客户身份信息,轻松享受集银行、信托、基金、消费金融、研究咨询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金融服务,真正实现“将银行业务搬进企业内部”。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业务种类还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接入流程简便,这为兴业银行拓宽获客渠道、提升用户粘性开辟了一条新路子。
  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所在。兴业银行银川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多元金融作为打开双方合作的第一把钥匙已经顺利开启,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下一步,我们将宁夏国旅的相关产品入驻到兴业银行的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等平台,共建业务发展和谐生态圈,从而实现双向互通、合作共赢。”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入海流
    黄河入海流
    贺兰山东麓飞扬的中国红!宁夏有座中国最现代化的酒庄…
    贺兰山东麓飞扬的中国红!宁夏有
    宁夏人物
  •  海娃黄河漂流记
  •  沙与火的考验:我在沙漠修公路
  •  马登俊:致富不忘家乡人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