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市场动态
“盐池滩羊”亮相中国品牌年度盛典
时间:2018-05-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国内首个品牌主题大型节目“中国品牌年度盛典”5月8日在湖南卫视成功录制。“盐池滩羊”与华为、阿里巴巴、伊利、北斗导航、科大讯飞等国内知名品牌同台亮相。

  “中国品牌年度盛典”设置了“一县一品”品牌扶贫公益环节,专门呈现品牌产业、产品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先进经验。近年来,盐池县不断提升和打造“盐池滩羊”品牌,规范生产、加工、流通、销售、服务等环节监管,完善盐池滩羊质量标准,实现了盐池滩羊从养殖生产到餐桌的全程质量安全可溯。

  目前,盐池县滩羊饲养量稳定在300万只以上,年产优质滩羊肉2.7万吨,以滩羊为主的畜牧业产值10.2亿元,品牌价值达68亿元。2017年,“盐池滩羊”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创建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成功申报国家重要农业物质文化遗产。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培训教育类企业看过来——宁报集
  •  宁夏银外教育管理集团幼儿园园长
  •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
  •  精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宁报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艾依河“解渴”了
    艾依河“解渴”了
    何谓宁夏?夏地安宁也
    何谓宁夏?夏地安宁也
    宁夏人物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李剑:剪纸艺术的时代摆渡人
  •  秉皇甫之道 正养生之名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