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市场动态
金凤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一季度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8-04-16  来源:宁夏商务厅
  金凤区2018年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20.5亿元,同比增长8.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个百分点,位居银川市第一位。为金凤区2018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增长实现了开门红。
  2018年以来,金凤区商务局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通过多项举措,开展各类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促进金凤区商贸经济稳步增长。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逐步扩大“金风飞舞·城市乐活会”品牌效益。圆满完成2017年“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等系列促销活动,共举办以“乐活会”为主题的活动12场,辖区各商业综合体一季度累计实现营业额9亿元。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乐活会”品牌效益,由金凤区商业联盟举办“第二届金风飞舞·城市乐活会”系列活动,促进金凤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二是进一步培育消费载体。协助宁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目前正在和汽车大世界协商入驻相关事宜。2018年一季度完成金凤区电子商务项目申报工作,共申报5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完成申报银川市特色街区和便民惠民项目8家;对2018年上报的冷链物流项目进行评审及现场查看,完成8家企业项目初审工作。不断完善城乡商贸流通载体建设工作。
  三是促进新零售发展。通过绿地集团“绿魔方”社区商业平台及新百连超多点平台的发展,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实现互联智能与实体店结合的服务模式,真正解决社区居民“最后一公里”生活需求。借助直销店、便利店等载体,完善基于移动互联网、手机APP等为主的社区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百姓便民钱包、电子商务进社区,推动吃、穿、行等生活必需品网络销售。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银外教育管理集团幼儿园园长
  •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
  •  精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宁报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贺兰民俗影视旅游文化村 农宅入股变合伙人
    贺兰民俗影视旅游文化村 农宅入股
    宁夏人物
  •  秉皇甫之道 正养生之名
  •  绚烂绽放的80后:春风十里不如你
  •  郜勇:坚守文化传承 匠心独运雕琢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