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精彩图集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参展活动筹备就续
时间:2019-03-15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年迎来第100届,自治区商务厅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各项参展活动已筹备就续。3月18日,自治区商务厅将组织区内16家参展特色产品企业一道赴成都参加此次盛会。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春季糖酒会每年在成都举办。本届糖酒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为充分发挥好该交易会平台作用,有效展示展销我区优势特色产品,自治区商务厅对宁夏展区进行了特装,精心设计空间与平面,使整个展区呈现展品丰富、主题鲜明的效果,突出“宁夏名优产品蓉城行”活动主题。
  此次组展,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五市商务主管部门,通过申报、选择性邀请等方式,组织区内16家特色产品企业,包括牛羊肉、大米、亚麻油、马铃薯、八宝茶、乳制品、枸杞等10大类160个品种的名优农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同时将举办小型推介会,并协调做好其他宣传推介活动。期待通过“宁夏名优产品蓉城行”活动,助推宁夏名优产品企业广交朋友,拓展市场。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2018年全区内贸流通统计监测工作
  •  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
  •  关于征集2019年宁夏科技活动周重
  •  自治区科技厅会同党委政研室联合
  •  宁夏推出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儿开在美银川
    花儿开在美银川
    芬芳一束,这样来到你手中
    芬芳一束,这样来到你手中
    宁夏人物
  •  柳登旺:前进农场开拓记
  •  坚守担当书写别样年华
  •  宇文子雷:跟着兴趣去创业 实现自
  •  陈治成,40岁前做积累后经营爱好
  •  田间地头就是我的办公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