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间:2020-07-24  来源:宁夏商务厅
   

 

  7月22日,自治区商务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本次轮训将集中3天时间,采用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对商务厅、博览局和信息中心1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第一期集中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生荣同志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紧迫感;讲求方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能力本领;端正学风,确保学习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以“积极把握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扩大我区对外经济合作”为题,为大家讲授了此次轮训的第一课。

 

  在下午的培训中,自治区党校刘彩霞副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推动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发展——以区块链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和应用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喜旺同志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讲授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干什么怎么干等内容。

 

  通过第一天的培训,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既饱含着对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更是为宁夏建设发展导航定向,擘画蓝图。开班第一天,就能够感受到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安排得当、切合实际、务实高效,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以及6项重点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找准差距和短板,带着问题用心学习、潜心思考、真心交流,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热潮中走在前、作表率,以钉钉子精神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