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破茧创造新奇迹 破界引领新消费 ——“阅宁夏 鉴优品”成就20·20全民电商节启幕
时间:2020-07-23  来源:宁夏商务厅
  为贯彻落实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现场会精神,7月22日上午,“阅宁夏 鉴优品”成就20·20全民电商节在银川启幕,自治区有关厅局领导,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电商行业协会组织、重点电商企业、电商达人代表及新闻媒体300人参加开幕式,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出席活动并为本次全民电商节启幕。

 

  本次全民电商节开幕式现场启动了“破茧,新奇迹”宁夏新电商达人选拔赛和“破界,新消费”宁夏电商应用创新案例的报名通道,发布了第二届“九一九·全民嗨”购物节活动预告和《宁夏e购攻略》。举办了主题演讲和宁夏新电商干货沙龙,邀请了阿里拍卖、字节跳动、有赞商盟等10位区内外电商知名企业负责人、新业态领域研究专家,与参会嘉宾共同交流电商发展经验,共同探讨宁夏电商未来发展路径。

 

  全民电商节是自治区商务厅持续打造的电商节会品牌,旨在培育我区消费增长新亮点,塑造电商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激发本土电商主体新活力,催生电商融合产业发展新模式,助力我区脱贫富民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19“阅宁夏 鉴优品”创造20·19全民电商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和经济社会带动效应,参加活动企业达到近700家次, 吸引了近百万人次消费,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参与、电商企业的高度认可、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实现了“电商+农业+文化旅游+扶贫”行业联动,推广了一批优秀的电商明星企业和产品,充分地激发了全区消费市场活力。
  此次“阅宁夏·鉴优品”成就20·20全民电商节活动,将延续首届电商节良好的品牌效应,以积极化解疫情影响、拉动消费新需求、营造融合发展新生态为主题,举办“破茧,新奇迹”20位宁夏新电商达人选拔赛,“破界,新消费”成就20个宁夏电商应用创新案例及宁夏“九一九·全民嗨”购物节等活动,并在固原市、吴忠市设置分会场,开展以“红色六盘 绿色六盘”和吴忠“中国亚麻籽油之乡”品牌推介等活动为主题的贫困地区优质特色产品网络对接会。通过活动全方位展现我区电商行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引导各行各业进一步深化“电商是一种工具”的认识,促进电商与产业融合,为我区各个领域产业发展开辟新路子,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