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政企携手 助力扶贫 ——自治区商务厅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时间:2020-07-17  来源:宁夏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关于“要加快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让宁夏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向市场。”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渠道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自治区商务厅以2020全国特色农产品经销商宁夏行启动仪式暨宁夏中卫功能产品(云)发布会为契机,通过前期积极沟通对接,主动“牵线搭桥”,邀请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一行来宁对接硒砂瓜采购事宜,坚持消费扶贫与东西部扶贫协作相结合,共同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助力我区脱贫攻坚。

 

  陈志伟副厅长陪同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一行在中卫市调研
  通过两天的座谈交流、现场品鉴、合作洽谈,该公司与中卫市供销集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确定首次采购硒砂瓜2000吨,并于8月1日投放到该公司旗下定点加油站,后期根据促销情况将另行加单采购。据了解,该公司将以“加中化石油188、就送宁夏硒砂瓜”为主题开展促销活动,实现提升油品销售和助力消费扶贫的“双赢”效应,并将此项活动作为常态化模式持续开展下去。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对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来宁采购我区农产品的合作持续做好协调服务,并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积极创新消费扶贫方式,不断拓展贫困户增收渠道,以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为重点,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