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云上广交会 助力企业“云端”拥抱新商机
时间:2020-06-28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广交云上,互利天下”。第127届广交会将延续了63年的广交会从线下搬上了线上,通过全天候网上推介、采购对接、在线对接等功能,创新了营销模式,为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创造了新的商机。
  宁夏交易团的84家参展企业把这次“云端聚会”作为应对疫情影响、寻找新商机的重要机会和渠道,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云对接”“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模块,力求取得最好的效果。
  宁夏恒昌顺贸易有限公司在本届广交会有4个玩具品牌展位,为此公司在玩具产品库中严选了101款展品,结合每款特点撰写了直播脚本,多次组织专业人员练习试镜,展会期间每天安排4场共计10小时的英语直播,通过网络面向全球客商进行宣传和推广,并配备了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日语、韩语及英语等语种翻译,让客户通过网上也能“面对面”了解产品,多语种交流、洽谈。
  宁夏大河机床(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积极跟踪往届广交会洽谈信息,提前做好与客户的沟通计划和安排,与老客户相约网上视频商洽,分别与俄罗斯、斯里兰卡、泰国、巴基斯坦、巴西、马来西亚、土耳其、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客户签订了意向数控钻铣中心和数控钻机床、珩磨机床、封口机、搅拌灌装机等产品约8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签订销售合同金额5万多美元。线上对接国内采购商20多位,并签订2台钻铣中心、1台包装机销售合同,金额80万元。
  为了克服线上展会客户不能直观感受羊绒饰品的质感、颜色带来的不利影响,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从4月份中旬开始就专门成立了工作团队,配备了对口业务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内外销部门全部调动参与,明确分工,产品个性化宣传推介内容细化到个人,重新制作了公司宣传图片和视频,购置了直播设备,设置了7个直播间,专门准备了针对日本客户的日语专场直播。目前,公司已同中东、日本、欧美客户签订了158万美元羊绒制品的意向订单。
  截至6月23日,宁夏交易团参展企业意向成交1483万美元,尽管与往届线下成交额相比金额有所下降,但在当前全球贸易大幅下滑背景下,这些订单极大地鼓舞了企业,提振了企业开拓市场的信心。相信在新的展会模式和营销模式的带动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创新理念,开拓更大的市场。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