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促创新 助转型 华文产业集团来宁夏进行全产业链整合投资考察
时间:2019-08-05  来源:宁夏商务厅招商引资局
  7月28日至30日,广东华文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史泽华率领考察团队对我区进行全产业整合投资考察。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与华文产业集团高层就全产业链整合模式投资宁夏进行了深入洽谈。考察期间,华文产业集团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及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华文产业集团是一家专注全产业链整合的投资机构,是广东省智能装备制造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主席团主席单位。该集团聚焦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大健康、高端服务业等领域,运用“产业互联,整合为芯”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从资本顶层设计、产业导入、产业资本投入、产业金融服务、实业贸易整合、文化媒体综合投放及投资整合等方面,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在宁期间,考察团对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公司、艾森达新材料科技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公司、银和半导体科技公司、中太镁业科技公司、轴承智造小镇、西夏王葡萄酒业等10余家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枸杞、葡萄酒产业等项目进行了考察,并与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商洽在全产业链整合、投融资等方面合作事宜;初步与银川经开区达成全产业链合作框架协议,与西夏王葡萄酒业达成葡萄酒产业深度合作意向。华文产业集团表示将以产业为核心建立产业链闭环,创新性地从市场终端入手,倒逼产业链中上游技术革新和转型升级,着力进行产业链的优化、重构,形成产业链良性发展,营造产业聚集效应,为我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下一步,商务厅将紧盯华文产业集团全产业链合作项目的跟踪落实,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争取在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期间签约成功并落地建设。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第三十九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治理高值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全
  •  《价格认定复核办法》政策解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市总工会“暑期爱心班”开班
    银川市总工会“暑期爱心班”开班
    两大国之重器安家黄河金岸
    两大国之重器安家黄河金岸
    宁夏人物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