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小微企业“六税两费”按50%顶格减征
时间:2019-02-01  来源: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获悉,为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宁夏出台减税新政策,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缴纳的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六税两费”按税额的50%予以减征。政策执行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与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在中央授权减征幅度内,宁夏按减征50%“顶格”实行税收减免政策,即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缴纳的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按税额的50%予以减征。
  同时,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已依法享受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其他优惠政策的,可叠加享受上述减税政策。
  自治区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央授权减征幅度内给予小微企业最大幅度税收优惠,将切实降低企业负担,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宁夏经济稳中向好。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市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部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返程迎高峰
    返程迎高峰
    大武口区:秧歌社火年味浓
    大武口区:秧歌社火年味浓
    宁夏人物
  •  宇文子雷:跟着兴趣去创业 实现自
  •  陈治成,40岁前做积累后经营爱好
  •  田间地头就是我的办公室
  •  月牙湖乡移民:手工工坊里编出致
  •  王有德:多栽一棵树,就是我的价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