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交会落幕 宁夏七农产品获金奖
时间:2018-11-06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为期5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月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落下帷幕,宁夏展团收获颇丰,七产品斩获参展农产品金奖。
  据了解,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已成为我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宁夏60余家企业,携带中宁枸杞、硒砂瓜、沙坡头苹果、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泾源蜂蜜、盐池黄花菜等近百种商品亮相。
  作为此届农交会的重要活动内容,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中,盐池县现场签下70余万公斤黄花菜的意向订单;第四届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上,“泾源黄牛肉”作为国家级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登台亮相;沙坡头苹果和泾源黄牛肉被品鉴者一抢而空。
  经大会组委会综合评定,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兴唐牌宁粳43号大米、宁夏欣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别庄牌菜心、海原县鸿鑫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的南月牌马铃薯、宁夏南山阳光果业有限公司的南山阳光牌苹果、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润德庄园牌枸杞、宁夏罗山酒庄有限公司的罗山牌盛世干红葡萄酒、宁夏尚农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宁草之苑”泾源黄牛肉7个产品荣获参展农产品金奖。
  展会期间,宁夏展区人气火爆,来自国内外百余名采购商前来洽谈,宁夏参展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和达成供销协议382万元。其中,海原县鸿鑫马铃薯专业合作社带去的马铃薯被一抢而空,并吸引了北京、上海的商家洽谈合作;宁夏罗山酒庄有限公司与长沙4家葡萄酒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宁夏菊花台庄园枸杞种植有限公司现场销售额达10万元,并与20家客户签订合作意向。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发展工业互联网已成焦点 宁夏加快
  •  关于对2018年度第二批拟上报备案
  •  关于印发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生态
  •  银川市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四次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宁夏人物
  •  马世铭:趟出一条千里“鲜”路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