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丰源20万锭纺纱项目开机试车填补固原纺织产业空白
时间:2018-11-07  来源:宁夏商务厅区域经济合作与促进处
   近日,固原市重点项目——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纺纱项目顺利开机试车。该项目是2017年固原市引进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90亩,主要包括纺纱、织布、服装等内容。项目于2017年9月动工,目前已新建纺纱车间1.65万平方米,建成5万锭纺纱生产线,服装车间正在建设。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15亿元、利税1.4亿元,直接解决2000多人就业。
  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服装的领军企业,纺纱项目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紧密赛络纺技术,选用国外一流设备,生产工艺先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是典型的清洁型产业项目,项目建成生产填补了固原市纺织产业的空白,带动织布、服装加工等下游产业发展,对深入推进脱贫富民战略、进一步扩大就业产生积极影响,社会效益明显。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发展工业互联网已成焦点 宁夏加快
  •  关于对2018年度第二批拟上报备案
  •  关于印发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生态
  •  银川市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四次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宁夏人物
  •  马世铭:趟出一条千里“鲜”路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