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湖南旅游饭店行业塞上共话发展大计
时间:2018-11-06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5日,“湘约宁夏 携手同行”宁夏湖南两省区旅游饭店行业交流座谈会在银川召开,宁湘两省区旅游及旅游饭店行业人士共聚塞上江南,就两地旅游饭店行业的交流往来、互动发展,推动两地品牌饭店企业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宁夏和湖南远隔千里,两省在旅游资源禀赋上有很大的差异性,但也在旅游产业发展上有较强的互补性。”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铁军在座谈会上表示,两省区的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促进两省区旅游产业方面的交流、学习和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宁夏旅游协会会长陶雨芳就宁夏旅游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宁夏和湖南两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宁夏和湖南两省区共十家品牌酒店还签订了一对一合作协议。后续湖南旅游饭店协会一行还将实地参观宁夏品牌饭店企业文化建设、客源推广营销、4D 管理模式等,并考察宁夏当地的葡萄酒庄,为湖南旅游饭店业后续采购奠定基础。
  

 
  签订合作协议
  据介绍,近年来,湖南省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旅游节会、旅游扶贫、旅游创客、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旅游饭店协会在发展运营、作用发挥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而深处内陆的宁夏受诸多因素影响和制约,旅游星级饭店数量少,缺乏国际品牌酒店,饭店业在营经思路理念、产品营销推广、服务质量提升、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与旅游大省还有较大差距。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李旭光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机会亲近宁夏、体验宁夏、深入了解宁夏,相互取经,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发展工业互联网已成焦点 宁夏加快
  •  关于对2018年度第二批拟上报备案
  •  关于印发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生态
  •  银川市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四次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宁夏人物
  •  马世铭:趟出一条千里“鲜”路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