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咸辉带领宁夏团参观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强调要用好进博会平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1-06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带领宁夏团参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与国外参展企业交流。咸辉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进博会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与国际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宁夏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

 

  咸辉首先来到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参观山崎马扎克、卓朗集团、美国通用电气、施耐德电气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

  在卓朗集团的展位,咸辉仔细询问了该集团与如意集团在宁企业的合作情况。

  咸辉说,卓朗集团在宁夏的合作是多方面的,进展都很好。

  羊绒业纺织业是宁夏的特色产业,更应该做大做强。在宁企业要引进先进设备,进一步提升服装项目水平,加大生产能力,把个性化订制与旅游结合起来,把市场做活,企业做大。

 

  走到施耐德电气企业的展位,咸辉表示,施耐德公司是世界知名大公司,宁夏许多企业都进口并使用该公司的产品。

  当听说施耐德中国公司在银川设立了办事处并将与中国自动化吴忠仪表公司在安全自动化控制方面合作时,咸辉说,要加快双方的合作步伐,为宁夏智能制造和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美国通用电气展位上,咸辉还了解数字化风电场的技术发展状况和国内市场情况。

 

  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咸辉重点关注了葡萄酒,蜂蜜产业。在随机走进的葡萄酒展区内,咸辉与葡萄牙、法国、意大利等地的展商交流,并邀请对方到宁夏考察,鼓励企业与宁夏建立合作关系。

  咸辉说,要不断增强宁夏葡萄酒的竞争力,推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统一标识很有必要。

 

  最后,咸辉来到,德国诺瑞沃展区,仔细询问了诺瑞沃与宁夏企业的合作情况。

  咸辉说,要扩大国外企业在宁夏的合作范围,要充分发挥原料优势,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提高宁夏产品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增收。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活动。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发展工业互联网已成焦点 宁夏加快
  •  关于对2018年度第二批拟上报备案
  •  关于印发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生态
  •  银川市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四次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章子湖的华丽转身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全国徒步大会金凤区站火热开走
    宁夏人物
  •  马世铭:趟出一条千里“鲜”路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