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揭晓 宁夏捧回10项大奖
时间:2018-07-09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7月8日,从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吉林延吉召开,宁夏旅游喜获10项大奖。
  据悉,经过慎重推介与评选,在奖项设置方面,结合2017年全域旅游、“旅游+”、民宿、品牌景区等旅业热点,本届总评榜设置有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年度美丽乡村、年度景区人气奖、年度品质旅行社、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奖活动、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年度旅游新闻、年度旅游集团贡献奖、年度旅游风云人物等12个奖项,对那些在过去一年里,对中国旅游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给予最中肯的评价和肯定。
  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新京报》和《钱江晚报》等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倡议发起。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联盟致力于成为“打造美丽中国”的引领者与推动者,使旅游传播成为中国旅游业创新的驱动力。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先进型服务
  •  关于申报2018年自治区科技小巨人
  •  自治区关于申报大型科学仪器共享
  •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 对有关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出淤泥而不染
    出淤泥而不染
    银川航空港交通枢纽建设
    银川航空港交通枢纽建设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