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枸杞纳入东航机组餐
时间:2018-07-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23日,随着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首批13.65万袋枸杞交付东航集团旗下的上海航空和东方航空,标志着宁夏枸杞正式走进东航集团,成为8万余名空乘、地勤等人员机组餐中的新食物。
  去年12月14日,自治区政府与东航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林业厅积极与东航集团对接,向其推荐了宁夏11家枸杞企业的24款枸杞产品。
  东航在对宁夏枸杞进行了试餐后,5月中旬初步确定,将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顶天红枸杞和宁夏杞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枸杞果茶作为机组餐。6月12日,百瑞源公司与东航集团旗下的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合同,先后向两家公司发送了13.65万袋宁夏枸杞。7月1日,这些枸杞正式成为两家航空公司8万余名空乘、地勤等人员机组餐中的必备食物。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惠军介绍,近年来我区加大枸杞品牌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去年,“宁夏枸杞”“中宁枸杞”两个区域公用品牌双双被评为全国消费者喜爱的100个中国农产品品牌,“中宁枸杞”在全国农产品区域品牌价值评估活动中以161.56亿元的品牌价值进入全国农业区域品牌价值十强。目前,宁夏已成为全国枸杞产业基础最好、生产要素最全、品牌优势最突出的核心产区。
  由于航空食品是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宣传特色农产品最好的窗口之一,我区枸杞企业一直在这方面寻求突破。去年,宁夏冻干枸杞和枸杞干果进入航空食品领域,实现了宁夏枸杞航空食品零的突破。但成为要求更高的空乘人员的机组餐,宁夏枸杞尚属首次。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先进型服务
  •  关于申报2018年自治区科技小巨人
  •  自治区关于申报大型科学仪器共享
  •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 对有关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出淤泥而不染
    出淤泥而不染
    银川航空港交通枢纽建设
    银川航空港交通枢纽建设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