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铁路运输迎来寒假客流高峰
时间:2018-01-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1月18日,从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客运段获悉,随着各大高校陆续放假,铁路运输迎来寒假客流高峰。自1月13日起,该段各次列车客流明显增加,其中1月17日、18日接连两天单日客流达5万人次。
  “每年高校放假时客流都有明显增长,北京、上海、青岛、广州等地的中长途客流较大,中短途客流则集中在兰州、西安、内蒙古以及区内石嘴山、中卫、固原等地。预计这一拨出行高峰将持续至1月25日前后。”银川客运段工作人员说。从最近一周旅客上车情况来看,银川至上海、广州、北京方向中长途客流较大,银川至上海方向的K359次和K1331次,银川至广州的K1295次,银川至北京方向的Z275次和K1178次列车成为学生返家的热门车次。目前,银川至北京西的Z275次在石家庄北至北京西区段,上海至银川的K360次在西安至郑州区段,银川至上海的K1331次在太原至上海区段,银川至广州的K1296次在襄阳东至西安区段内,短途客流均较大。
编辑:汪洋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雪中的南门广场
    雪中的南门广场
    宁夏人物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