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张超超:坚定不移加快创新发展 打造世界一流煤化工基地
时间:2017-06-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14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张超超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张超超紧密结合党代会精神和宁东基地实际,从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清醒认识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贯彻党代会提出的战略举措和主要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张超超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宁东基地作为全区工业经济的排头兵,必须要在创新发展、加快发展上作出表率,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讲政治上有新境界,在抓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安全环保上有新拓展,在廉洁奉公上有新提升,在实干上有新担当。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打造技术领先、行业领军、世界一流的国家级现代煤化工基地”新任务、新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掀起加快宁东基地建设的新热潮,让党代会精神在宁东基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