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文字新闻
喜讯:中源水务公司获评“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时间:2020-01-14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自治区民委公布第九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名单,中源水务公司榜上有名。
  多年来,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把民族工作作为企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实施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提升供水保证率和水质,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为打造宜居民族区域、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务支撑;选派3名党员扎根海原县甘城乡吴渠村,对口开展扶贫工作;赴下马关平远村90户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倾听诉求、建档立卡、开展帮扶;建立故障抢修应急机制和水质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化解民族地区因供水服务产生的矛盾和纠纷;走进农贸市场、学校、乡镇街道、居民家中宣传安全供水、节水用水、防洪度汛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节水意识,防范溺水事故发生;在汛期联合各族群众共同开展防洪抢险工作,齐心协力保护供水设施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中源水务公司践初心使命、促民族团结的务实举措。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各族员工团结互助,与受水区各族百姓关系融洽,形成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谐大局的良好风尚。
  中源水务公司将把荣誉当做新起点,把表彰化为新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民族团结工作政策,在筑牢思想基石、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供水水质和服务质效上再下功夫、再出成效,不断提高区域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