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图片新闻
盐池水务公司:从“人民楷模”和“最美奋斗者”身上,你学到了什么?
时间:2019-12-02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盐池水务公司组织广大员工集体学习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最美奋斗者”李进祯、裘志新等3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召开专题研讨会,让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找不足、谈认识。
  围绕“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主题,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也明晰了对标学习的目标任务。
   

 

01
  通过学习我感触很深,原来先进典型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普通工作岗位上。3人的先进事迹给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们能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巨大成就,离不开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踏实工作、努力进取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认真学习。
  ——总经理吴占荣
02

 

  他们用日复一日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守住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扛起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诠释了持之以恒、率先垂范、敢为人先的奋斗者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要时刻警醒自省,有没有像他们一样爱岗敬业,有没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没有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共产党员的称号,这是他们给我的启迪。
  ——副总经理王全龙 
03

 

  王有德等先进典型是我们的学习榜样,他们为民务实、敬业奉献,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勇于担当、扎实肯干,这都是我们水务人应该具备的品质和素养,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岗位建功。
  ——中部分公司副经理马春茂  
04

 

  看完他们的先进事迹,我开始反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水务工作者,我的初心和使命在哪里?工作简单也好,复杂也罢,都是我肩头的义务和应尽的职责,我要向他们学习忠诚于党、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并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运营管理部主管李妍
  (盐池水务公司 高乐新)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