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赴固原市开展蔬菜外销情况调研和下基层帮扶工作
时间:2020-06-24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围绕学深、学透、学实、学细习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让更多宁夏特色产品走向市场,6月18日-19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立卫带领贸易促进处分别到固原六盘龙蔬菜保鲜有限公司、宁夏欣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吉县绿发蔬菜种植合作社种植基地及蔬菜冷链物流中心、西吉县向丰瑧品千亩冷凉蔬菜示范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分别从种植品类、市场行情、外销档口设立、品牌宣传推介、销售渠道拓展、助农脱贫增收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尤其对蔬菜种植基地外销情况、建立独立销售和合作销售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收集了固原冷凉蔬菜外销情况重要信息,为下一步制定出台外销窗口运营管理办法,建立市场销售渠道和工作机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调研期间,工作组还深入到下基层联系点宁夏固原宏晨龙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工作组与企业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征求对帮扶工作和贸易促进及会展服务的意见建议,并从坚持对内和对外开放、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肖立卫同志在座谈中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越在艰难时刻越要保持定力,针对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困难,要积极帮扶落实申请政府担保、放大企业信用,争取贷款贴息等扶持政策,解决生产原料和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积极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搭建企业会展宣传推介平台,拓展企业销售渠道,走特色农产品深加工集约化发展之路,帮助企业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