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优传集团来宁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时间:2020-06-24  来源:宁夏商务厅招商引资局
  为有力推动厦门优传集团与我区开展投资项目务实合作,6月17日至19日,集团董事长宁晓晖一行应邀来宁,先后赴银川综保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基地等,实地考察对接了跨境电子商务、葡萄酒小镇、生态地膜综合利用等项目。期间,在组织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宁晓晖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在宁考察情况和拟投资合作领域,并就加强银川综保区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自治区商务厅、农业农村厅、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和银川市就拟合作对接项目、耕地生态治理、葡萄酒产业发展和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等情况,分别与集团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双方达成3个方面合作共识:一是开展与银川综保区跨境电商业务合作,围绕注册1000家海外线上店、发展1000万在线目标客户和实现100亿贸易结算量“三个一”的目标,采取优惠政策扶持、产业基金合作、成立合资运营公司等金融服务方式,开展保税物流仓、跨境贸易、离岸结算等领域合作;二是加大与我区在葡萄酒领域合作,利用集团已构建的全球葡萄酒进出口分销渠道,组织6个世界级产区酒庄来我区建设精品酒庄,同时返销国际市场自产葡萄酒达到30%;三是双方探讨耕地生态治理领域合作,推动我区葡萄园、枸杞园等种植基地综合利用保湿保墒生态地膜。
  优传集团是一家面向全球国际市场供应链服务的企业,在全国30保税区设立贸易平台,业务涉及国际保税物流、跨境电商平台、大宗商品贸易等,已成为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军型企业。
  下一步,商务厅将充分借助集团国际贸易资源和市场业务渠道优势,结合我区相关产业发展现状,进一步细化双方达成的合作内容,积极推动我区项目承接主体跟进对接,全力做好相关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集团来我区投资布局。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