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项目概览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调研隆德县和西吉县水利施工项目
时间:2019-04-24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3月6日至7日,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先后调研隆德县城乡供水(一期)——城关镇、沙塘镇、神林乡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和西吉县什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潘军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和山副主席在隆德石窑寺隧洞口实地察看并听取了该项目建设规划、调水运行情况,项目建成后所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汇报。

  王和山在隆德调研时指出:“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向自治区大庆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更为隆德县十几万人民群众解决了基本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为隆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基础性保障,为自治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为共建美丽新宁夏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和山在西吉调研时指出:“该项目的承建,不仅可以解决周边环境生态问题,更为西吉县什字乡几万人民群众解决了灌溉用水问题。最后强调西吉县灌溉面积较多,水库较少,因此要加强西吉县新水库的建设,提高西吉县农作物的经济效益”。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
  •  宁夏出台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
  •  宁夏电通物联网获批“国家地方联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傍晚时分的银川
    傍晚时分的银川
    春光绚烂 郁金香开
    春光绚烂 郁金香开
    宁夏人物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苏维童和他的社火脸谱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