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宁国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汉立到宁工局公司基层党支部调研
时间:2020-07-02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6月29日下午,宁国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汉立到宁工局公司机电安装与基础处理分公司调研。宁工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维力,机电与基础处理分公司经理石文博陪同调研。

  

 
  刘汉立书记来到机电安装与基础处理分公司党建活动室、青年之家、职工活动室,仔细查看了党建专栏,听取了分公司负责人对支部建设亮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宁工局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下一步党建工作,刘汉立书记强调,一是党建、工会、宣传阵地在布置上进行集中设置,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二是围绕支部特色工作主题,进一步深入开展工作;三是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工作既是上级集团公司党委对宁工局公司党建工作的一次日常检查,也是对宁工局公司党建工作的悉心指导、关心和支持。宁工局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党建工作短板,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以党建工作促进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做到提质增效,创新示范。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