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水投集团公司对公司2019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时间:2020-01-0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1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志、副总经理雷杰带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年终综合考核。公司在银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各子分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代表及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考核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高维力代表班子汇报了宁工局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深化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八大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举措,并进行了个人述职。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杰对宁工局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剖析点评,并指出,宁工局公司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高效发展;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积极开拓市场,补短板,强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志对宁工局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干”的好。各项经营指标超额完成,创造了历史新高,也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二是“总结”的好。用8个“新”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厘清了今后发展的思路。三是2020年工作“谋划”的好。从6个方面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四是班子“领导”的好。宁工局公司的班子是个谋事、干事、能干成事的好班子,带领全体员工把宁工局公司的工作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宁工局公司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谋求公司发展新篇章。并对宁工局公司开展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从业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二要加强内部管理和经营管理,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积极开拓市场,增加收益、提高效益,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强有力的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和资料查阅。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