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公司召开2019年今冬明春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11月28日,公司召开了2019年今冬明春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杨国董事长在环境业务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听取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及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公司当前发展形势,并对2020年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营工作进行了展望。
 
  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高维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子分公司班子成员、项目部班子成员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人工薪酬预算执行及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工程验收、工序作业指导书编制、工程质量缺陷处理及重大设计变更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项目结算等工作;讨论了今冬明春员工培训方案、项目部“三三三”评定方案,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透彻地分析,找出了短板和弱项,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要求,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并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执行董事、总经理高维力强调,年终将至,大家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2020年要坚定不移地走好“五条路”,一是要走好内生式发展之路。深化内部改革,增强内生活力,加大市场布局,提升市场营销能力,推进标准化建设步伐,狠抓项目管理体系与机制建设,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走好创新型发展之路。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紧密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聚焦环保产业施工、河道清淤改造等课题,深挖技术创新与经营模式亮点,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改革助推发展。三是要走好专业化新业务发展之路。加大资源整合,向行业“专精尖”方向发展,加强兄弟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构建产业生态链,共创和谐共赢的市场环境。四是要走好信息化发展之路。运用数字转型一体化平台,形成独具特色的大数据平台,提升企业整体管控能力,依托研发中心、“解培宏创新工作室”示范带动作用,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五是要走好外部市场之路。勇毅笃行,攻坚克难,积极拓展区外市场份额,变革经营管理模式,坚持“底线”管理,确保项目履约可控,奋力走好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