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图片头条
宁夏片区党支部开展“对标践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8月17日上午,宁夏片区党支部组织支部34名党员、宁夏片区项目部33名技术骨干冒着沥沥细雨,来到银川都市圈东线供水工程项目部党建阵地,专题开展“对标践学”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继军、副总经理马国锋到会指导。

 

  为营造片区党支部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宁夏片区党支部创新工作方法,联合公司工程管理部、核算结算部、安全监督部共同打造了“宁夏片区内部对标工作平台”,即:把各项部在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核算结算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项目部纳入平台并在宁夏片区项目部公示,激励各项目部加强管理,充分调动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挖掘项目部工作亮点,以便其他项目部寻找差距,对标学习。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三个一”为主要内容,旨在厚植党员初心、对标学习先进、增强落实本领。一是开展一次现场观摩。组织观摩了青镇泵站封闭圈浇筑、安全文明施工及三星塘水库建设现场,对标找差学先进;二是召开一堂经验分享座谈会。由对标平台马洪贵分享项目部团队士气打造经验、卢占礼分享项目部人才培养经验。引领党员以学促建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勇担当。三是建立一项长期对标学习机制。通过项目部之间建立对标学习机制,构建党员碰撞思想、启迪思维、交流交心的平台,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着力实现“1+1>2”的多赢效应。

 
  项目经理马洪贵分享项目部团队士气打造经验

 
  项目经理卢占礼分享项目部人才培养经验

 
  对标学习三星塘水库项目部

 
  对标学习青镇泵站及安全文明施工
 
  副总经理马国锋对宁夏片区支部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宁夏片区各项目部要通过本次对标活动积极寻找差距,不断加强学习,强化项目质量安全管理,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全面落实公司下半年工程建设任务。

 
  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继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对标践学”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宁夏片区各项目部要倍加珍惜对标学习机会,做到多交流、多学习、多整改,在公司启动的“党旗引领 保目标 创效益 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倡议中,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做到豁得出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赢得下来,为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明年5月银川将向世界展示紫色名片
    明年5月银川将向世界展示紫色名片
    银川达人:甜甜的手艺
    银川达人:甜甜的手艺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