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精彩影像
宁夏第一支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队落户宁工局
时间:2019-04-24  来源:宁夏财经网

  3月8日上午,宁夏应急管理厅与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工局公司)签署自治区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队合作框架协议,成立了自治区第一支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队。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宁夏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安春晖、水利厅副巡视员徐宁红、宁夏国有资本运行集团副总经理、水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财政厅经建处处长李伟、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自业以及相关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签约仪式。

  自治区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现场
  此次,宁工局作为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组建的第一支专业应急抢险救援队,对于加快构建宁夏“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建立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合作机制具有重大意义。根据协议,宁工局将常备100名专业抢险救援人员,配备专业抢险救援机械设备,在突发重特大洪涝灾害险情灾情时,第一时间承担起抢险救援任务,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防汛期间,防汛抢险救援队伍随时处于待命状态,确保及时投入抢险救灾行动。

  宁夏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讲话
  宁夏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说:“期待各有关部门、单位继续关心支持我区应急抢验救援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新成立的队伍要将使命扛在肩上,心系群众安危,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竭诚为民。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应急队伍的装备建设,配备相应人员、通讯保障、应急设备、器材物资、第一时间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应急抢险服务。要严格队伍管理,持续强化各种演练,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自业讲话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自业表示:“签订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合作框架协议,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要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新要求转化为新动力,把应急厅对我们在应急抢险任务中的期望转化为新贡献。在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准备、完善响应机制、以练备战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特别是在宁夏防汛抗旱应急抢险任务中积极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用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这场硬仗。”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职工代表
 
  据悉,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唯一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国有企业,先后多次出色的完成了防汛抗旱抢险任务。今后,宁工局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筑百年基业,继续前行、建一流国企”为使命,在重大水利防汛抗旱工程建设和应急抢险任务中迎难而上、竭诚为民,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
  •  宁夏出台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
  •  宁夏电通物联网获批“国家地方联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傍晚时分的银川
    傍晚时分的银川
    春光绚烂 郁金香开
    春光绚烂 郁金香开
    宁夏人物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苏维童和他的社火脸谱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