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精彩影像
新春慰问到一线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4-24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传统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余自业,工会主席柴兴旺带队,党群工作部、安全监督部等4个部门组成2个慰问小组,载着新春慰问品,带着浓浓的关切,为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12个项目部送去了新春祝福。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余自业一行来到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西干渠扩整项目部,他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员工们坚守施工一线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2018年工作给予肯定,余董事长与员工亲切交谈一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憧憬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市场前景,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于革新、顽强拼搏,在2019年共创公司美好未来。
  余自业指出:
  临近岁末年初,一是要继续常抓不懈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坚决落实安全规范规程要求,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
  二是工程建设进度要抓紧,动员大家鼓足干劲、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公司“铁军”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按时交出满意答卷。
  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特殊时期项目负责同志要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坚决服从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和业主安排。
  四是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和队伍稳定工作,确保工资发放及时,要采取实干苦干巧干方式,让业主和工人队伍满意,切实达到多赢双赢的效果。
  五是要加强项目部的自我管理能力,建设自驱式团队,培养复合型人才,不断强化团队内生动力。

  工会主席柴兴旺一行先后到红寺堡一至三泵站前池改造工程、宁东检维修及提升泵站和黄河银川河段险工工程等项目部,对冬季施工的项目部职工进行慰问,带去公司工会的温馨祝福,安全监督部和工程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安全、质量和春节排班等进行了检查、安排和嘱托。

  项目部员工对公司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不辜负公司的期望,切实发扬“铁军”精神,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公司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力量。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
  •  宁夏出台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
  •  宁夏电通物联网获批“国家地方联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傍晚时分的银川
    傍晚时分的银川
    春光绚烂 郁金香开
    春光绚烂 郁金香开
    宁夏人物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苏维童和他的社火脸谱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