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大干19天!中卫市海兴开发区苋麻河1#拦洪坝除险加固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时间:2020-06-0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近日,经过19天的昼夜奋战,由宁工局公司承建的中卫市海兴开发区苋麻河1#拦洪坝除险加固改造工程,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苋麻河1#拦洪坝拦洪坝具备蓄水条件。
  该工程主要是改造橡胶坝段和土坝段,新建1.7m高溢流堰,布置泄水闸及人行桥各1座。两侧现状溢流堰由3.3m高降低成1.7m高溢流堰,溢流堰表面增加200mm厚混凝土。土坝段对消力池底板加厚处理、对海曼加长格宾砌护及伸缩缝处理等建设任务。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宁工局公司选配精兵强将组建项目班子,项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牢牢把握施工黄金期,发扬“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水利“铁军”精神,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精细管控,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工程于5月1日开始主体混凝土浇筑,19日完成全部浇筑任务,20日具备蓄水条件。共完成混凝土浇筑1241立方米,钢筋制安58吨,片石砌筑720立方米,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全面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保障了苋麻河度汛安全。
  海原县县委书记徐海宁在近日调研工作中,高度赞誉了宁工局公司国企担当重任的风采,对项目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水平及管理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