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复工复产进行时】同仁县浪加水库开足马力全力进行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3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如今已是阳春三月,开复工的集结号激荡在全州上下。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各大企业,在专注于疫情防控中蓄势待发。同仁县浪加水库也开足马力有序进行复工复产。
  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同仁县浪加水库的施工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的浪加水库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作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正在有序的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复工复产,争分夺秒抢回因疫情被耽误的工期,据了解,浪加水库的建成主要用于提高同仁县保安镇地区的农业灌溉和人畜生活供水保证率,预计今年年底水库将完成大坝填筑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黄南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在浪加水库施工现场看到,作业区忙碌一片。多台装载土方的车辆穿梭其间,机械正在积极作业,工人们抓紧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自3月15日复工以来,项目负责组积极落实复工方案,紧抓工程进度。项目部提前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启动疫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机制,确保一旦发现肺炎疫情能采取相应措施。目前工程处于抢工期阶段,人员、机械均已进场。在保证安全、质量及进度的情况下加紧施工。工程计划于12月份完成大坝填筑及其他主体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该项民生工程及时发挥效益。浪加水库的建成将改变当地严重干旱缺水的局面,并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成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水源工程。
  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浪加水库位于同仁县境内的浪加沟内,是一座以灌溉和供水为主的小型水利工程。该工程于2016年11月26日开工,水库的建成将有效提高保安镇下游八村1.83万亩灌溉面积灌溉用水,改善了当地农业灌溉条件。有效解决人畜饮水问题,大大提升了人居环境质量。
  宁工局同仁县浪加水库项目经理 马超:我施工单位自3月15日陆续复工复产,截止目前水库附属工程已基本完成,今年主要进行滑坡体治理和坝体工程施工。开工前,为了响应国家和青海省关于重大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方针,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复工复产专项应急预案制度。下一步我们将陆续完成滑坡体治理、大坝填筑工程,为水库蓄水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爱鸟周: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
    宁夏爱鸟周: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宁夏人物
  •  童安荣:争分夺秒与病魔竞速
  •  王文娟:能够发挥余热很开心
  •  王猛:缉毒有我,抗疫同样有我
  •  军装虽脱下本色永不改
  •  高源:和葡萄酒一起记录银川四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