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园区企业】哈纳斯液化天然气举办“消防实战技能”竞赛
时间:2020-06-24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24日上午,由银川经开区工会主办、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康杯”消防实战技能竞赛火热开赛。
 
  “消防实战技能”竞赛活动要求3名队员为一组,参赛组的三名队员按照竞赛要求分别同时穿戴消防战斗服包括头盔、衣服、手套、腰带、靴子及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穿带齐全后,1号选手提两盘水带跑向2号及3号员位置,准备听从指令开启地下消火栓;2号选手接到两盘水带后立即连接好栓体和水带,然后由2号选手和3号选手共同完成两盘水带的展开、水带之间的连接及枪头的对接,在终点位置做好喷射姿态,给1号选手指令开启地下消火栓,消防水喷至指定区域内竞赛完成,记录比赛用时。一共9组27名职工完成了消防实战技能竞赛,第9组的3名队员斩获第一名,用时1分25秒。
 
  本次消防实战技能竞赛将技能竞赛和消防安全相结合,不仅强化了消防救援第一战斗力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提升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职工的心理素质。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