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园区企业】电通集团技能大比武 职工用速度和质量交出满意答卷
时间:2020-06-20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23日上午,由银川经开区工会主办、电通集团承办的技能竞赛在宁夏电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车间开展。
  据悉,本次大比武历时两个月,先后开展了平板印刷、轮转印刷、标签印刷、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切纸、折页、模切、穿扣手、粘信封、配页、打号等30个项目,共300余人参与。
 
  设计技术中心技能比武分为文字录入、表格排版、书刊设计排版、海报设计、折页设计、拼版、发版、晒版项目。其中,文字录入、表格排版、书刊设计排版、拼版、晒发版评定按符合质量标准、时效性为比赛规则。海报设计、折页设计评定按符合质量标准、时效、设计版面视觉及设计理念为考核标准。
 
  生产部技能竞赛包括印刷、覆膜、模切、打号、切纸、贴面等专业技术项目,其它公共项目包括包装、穿提手、粘信封等。这些项目的记录评定按符合质量标准和完成定额标准设定奖项名次。整体评价从生产调试、首件签样、累计用时、产品质量、工作交接等方面进行。
  据了解,截止目前银川经开区园区16家企业都已经开展了职工技能竞赛,这不仅为企业培养了技能型优秀人才,还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创新力,推动了企业快速发展步伐,为千亿园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