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企业如何打造营销领域核心地位?经开区企业在黑马课堂找到答案!
时间:2020-06-20  来源:银川开发区

 

  思维、变革、创新,在移动互联时代,如何实施颠覆式营销?消费者日益成熟、消费群体日趋多样,企业家们如何才能及时发现其行为模式、洞悉客户的潜在需求呢?6月20日—21日,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二期营销主题培训课程开课,银川经开区60名学员将通过从传统营销到数字营销、从传统电商到短视频直播的学习,来开启全新的经营与传播模式,与时俱进,让企业成功打造营销领域的核心地位。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主要以“大客户管理体系”、“销售培训体系”、“销售组织体系”、“销售数字体系”以及“品牌战略”、“渠道战略”、“数字战略”来促进企业营销战略体系的升级,让企业家掌握数字化时代“数字化营销与销售管理”的道法术器,以及前沿品牌营销方略及新媒体时代的营销谋略,解决企业品牌定位错乱、诉求不准、推广效率低下的问题。同时,在互联网、电子商务、新媒体等时代背景下,通过品类升级核心方法论,学会品类创新实现业绩倍增的核心要点,探寻企业多元化营销的“藏宝地图”,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获取忠诚客户,区隔竞争对手。
 
  课上,三位导师分别围绕“数字化营销与销售管理”、“品类升级——找到企业下一条增长曲线”、“营销战术的4个关键爆点”,帮助销售团队真正成长为一支具有毅力、韧性的“冠军队伍”。纷享销客创始人&CEO罗旭围绕“数字化营销与销售管理”,为大家讲解了数据经济生态系统的演变、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价值旅程设计、客户精细化管理与跟进、洞察客户真实需求以及商机管理、服务管理、数据分析的实操方法,帮助提供内部销售管理,伙伴销售管理及终端客户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品类咨询创始合伙人谭大千围绕“品类升级——找到企业下一条增长曲线”,让企业重新认识品类、品牌,认知效率决定商业效率以及品类升级的4大系统升级和品类升级与业绩增长,帮助企业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知名营销咨询专家关家驹围绕“营销战术的4个关键爆点”,帮助企业找准目标、带好队伍、锻打口碑、塑造满意,帮助企业既能从零售门店的销售中实现几何级销售增长,也通过复杂的大客户关系管理中,实现了销售项目的“双赢”。
 
  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习到了企业营销战略,而且还提升了学员的创新思维,让大家能够重新审视和定位企业的发展。接下来,大家将把课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中,争取让企业在产品销售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来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让企业成功带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企业有且只有两项基本的职能——营销和创新。”近年来,银川经开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通过组织企业理论学习、参访、资源对接,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步伐。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以有力度的政策,有温度的服务,着力提升创业、创新本领,助力园区双创水平不断提升,为千亿园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