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园区企业】九鼎物流董事长朱吉荣获“宁夏十佳优秀企业家”称号
时间:2020-06-19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国资委、财政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宁夏十佳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揭晓,银川经开区入驻企业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吉荣获“宁夏十佳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据悉,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自动化信息服务,整合全物流场景,打造一站式生态物流体系的综合型物流科技服务公司。该物流公司通过梦驼铃线上物流平台的信息发布和中枢指挥,为疫情期间部分防疫物资的及时物流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对疫情期间园区企业的物流需求提供支撑,保障原材料和产品能够及时流通,降低园区企业受疫情的影响程度。

 

  未来,九鼎物流科技将继续在物流业发展的趋势下,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完善物流信息系统,构建以物流为核心的智能物流平台生态圈。公司有望未来三年实现飞速发展,最终成为百亿级科技型物流企业。同时,九鼎物流科技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与服务,力争成为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新生态物流科技服务企业。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在加快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努力为入驻的科技人才、科研专家和科创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打造人才新高地,构建完善的人才服务体系,不断优化人才集聚环境,园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企业家,他们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