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园区企业】隆基硅举办2020年劳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0-06-19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18日下午,银川隆基2020年“岗位能手·闪耀隆基”劳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宁夏葡萄酒学院小礼堂举行,为历时2个月的技能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包含粘胶、切片、清洗、分解工序等3大类10个项目进行比拼,4000余名职工经过初选,最终有500名参赛选手参与竞技,其中248名优秀员工斩获奖项。
 
  表彰会上,一段段精彩的技能竞赛赛事回顾视频后,银川经开区工会、经发局、人事局及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的领导带来鼓舞人心的致辞,不仅总结了本次技能竞赛的参赛情况,更肯定了所有组织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准备、拼搏和付出。颁奖仪式过后,自治区总工会文工团的演员和隆基硅备料一科、机加一部、质量一室的一线职工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本次技能竞赛不仅最大限度的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更为推动企业发展、培养、发现技能型骨干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