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园区企业】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职工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0-06-15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14日,在银川经开区工会和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职工知识竞赛在宝塔宾馆功能厅开赛,本次知识竞赛结合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康杯”竞赛活动,以安全知识竞赛内容为主,产品质量知识和企业文化为辅。来自企业质量保证部、质量控制部、固体制剂车间、原料一车间、研发合成部等9个部门15个队伍参赛。
 
  本次技能竞赛项目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包括灭火程序、应急抢险工作、烧伤后处理步骤、消除静电方法、爆炸处理等安全生产常识,安全生产法知识,爆炸危险产品质量知识和企业文化等,各位选手认真答题,踊跃抢答,评委和计分员认真工作,准确报分,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不仅是对职工安全生产内容的一次检验,也是提升职工理论素质、心理素质、个人反应能力的机会,让安全生产知识和概念入心入脑,营造了各部门比一比、拼一拼的氛围,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志华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力度,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筑牢防线,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