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相关领导到银川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06-11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11日上午,自治区财政厅经建处处长李伟、副处长黄蓉到银川经开区调研并参加座谈,进一步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银川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银川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李伟处长详细了解了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情况以及园区发展整体情况后,就园区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予以现场解答和回应,并就经开区组织收入、专项资金划拨及财政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李伟处长希望经开区准确把握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充分利用好相关财政政策,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安全管理,确保每一笔资金规范安全使用。同时,自治区财政厅经建处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经开区的沟通和联系,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协调解决园区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为园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银川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高端定位、绿色发展、合作创新、提升水平、提质增效、引领示范”打造“千亿园区”的发展目标,狠抓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