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直击痛点 创城再发力——银川经开区全面推进创城整改工作
时间:2020-05-27  来源:银川开发区

 

  “小区周围共享电动车用完要放好,放整齐”。“马路两侧道牙垃圾一定要清理干净。”“园区收储地管理工作要加强。”……为落实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题清单,切实增强整改创建文明城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提升银川市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水平。5月27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银川经开区负责片区“创城”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用实际行动打好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翻身仗”。
  昝书记一行先后到富安西巷、观天巷以及西区企业、厂房、街道进行实地查看,对园区内存在乱堆乱放、小区周边垃圾清理工作、道路两侧绿化管理等问题,深挖根源、精准施策,对标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昝书记针对园区环境整改问题召开创城整改提升工作专题会,对各部门创城责任分工,问题整改与落实情况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昝书记指出,创城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聚集,认识上再提升,坚持以临战状态,对园区存在的围挡、路面破损等问题列出清单、举一反三,真正做到整改工作实现全面达标。
  会上,昝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在力量上再动员,责任上再落实,全面联动,把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工作目标,把测评方法转变为常态管理办法,做到常态长效力度不减,管理服务标准水平不降,整改过的问题绝不反弹,持续推动城市文明水平稳步提升。
  会上,昝书记强调,本次创城工作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要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复牌目标,各部门必须拿出冲锋陷阵、舍我其谁的担当,在措施上再强化、部署上再细化,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查缺补漏,以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坚决完成银川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验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作为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最直接成果,银川经开区将全面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验收各项准备工作,把标准提起来,把要求严起来,落细落实工作任务,真正做到精准细致无死角,争取为银川市打好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翻身仗”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