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工会职工技能竞赛再掀热潮—哈纳斯电气专业比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0-05-18  来源:银川开发区

 

  5月15日下午,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职工技能竞赛电气专业的比赛火热开赛,本次技能竞赛有生产工艺、电气、仪表三个专业项目,其中,生产工艺项目已于4月份开展,今天,参赛选手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配电盘制作,按控制要求完成电动机星三角启动运行,以用时长短、接线是否规范、安全文明生产是否达标决出优胜者。

 

  据了解,电气专业的比赛将根据安全文明生产、线鼻子制作一次、二次线路连接、星三角盘柜的制作、测试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比赛选手必须在180分钟内完成配电盘制作,按控制要求完成电动机星三角启动运行,以用时长短、接线是否规范、安全文明生产是否达标决出优胜者。比赛开始,在各位裁判的计时中,各位选手两两一组第一时间投入到比赛中,在线鼻子制作中,线鼻子是否压接紧固、1/2宽度包缠,包缠是否紧固、螺丝压接是否紧固等方面是评分的重点,大家密切合作,有序进行,争取好成绩。
  “本次技能竞赛不仅掀起了学技术、钻业务的新高潮,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促进职工队伍整体技能水平的提升,更选拔出真正的人才,让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铭记于心,更好的为银川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助力。”参赛人员小王激动地说。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