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企业小巨人“大型卧式加工中心HCN8800 L”下线
时间:2020-04-15  来源:银川开发区
  4月14日上午,山崎马扎克中国在银川经开区企业小巨人公司举行了“大型卧式加工中心HCN8800 L”下线仪式。
  
  下线仪式
  本次下线的HCN8800 L是山崎马扎克卧式加工中心产品家族的代表,是迄今为止宁夏小巨人公司生产的规格最大的机床。该产品除了具备优异的精度、效率外,还搭载了最新的Smooth系统,实现产品的智能化,将被广泛运用于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能源电力、农业机械等行业。
  
  HCN8800 L
  
  由HCN8800 L组成的FMS线
  宁夏小巨人公司自2011年开始生产卧式加工中心以来,已累计发货近2000台,产品表现优异、性能稳定,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卧式加工中心具有精度高、加工复合性强、生产难度大等特点,一直以来国内卧式加工中心多以进口产品为主。随着中国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快速发展,对卧式加工中心的需求快速增长,山崎马扎克中国也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引进更多规格的卧式加工中心。
  
  小巨人卧加工厂
  未来,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高品质的机床,高效加工解决方案和快速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园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添动力。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引领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
    宁夏:引领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
    城水相依点睛湖城
    城水相依点睛湖城
    宁夏人物
  •  梁军:战地护士变身社区防疫战士
  •  周成芳:平凡岗位有不平凡的责任
  •  自治区人民医院陈更业:关键时刻不
  •  贺兰山的守护者
  •  童安荣:争分夺秒与病魔竞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