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工会 | 让“劳动最光荣 创造最光荣”主题劳动竞赛在企业 扎根、开花、结果
时间:2019-08-09  来源:银川开发区
  今年,经开区工会把劳动竞赛作为竭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劳动最光荣 创造最光荣”主题劳动竞赛活动,有效调动广大工作热情,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3月15日,经开区工会在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争当主力军·建功新时代·银川市“六比一创”重点工程示范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经开区分赛场启动仪式,并举办切片分检岗位技能竞赛。
 
  
 
  5月19日,经开区工会在神州好易公司开展教育培训和技能竞赛相结合的赛训一体化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在培训后进行页面设计、程序开发技能竞赛活动。
 
  
 
  6月19日,经开区工会在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70余名职工通过现场抢答、闭卷考试等环节,加深了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7月20,经开区工会在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生产水系统应急处置实操技能竞赛”。
  
 
  
 
  7月12日,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技能竞赛拉开了序幕,来自力成电气集团各个车间的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
  
 
  
 
  半年来,经开区工会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以提高广大职工创新能力和技能素质为重点,推动劳动竞赛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一是通过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等“五小”竞赛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二是通过已经申报的51项“十佳五小”成果参加银川市第三届“十佳五小”评选活动。三是选送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优秀成果参加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
  
 
  
 
  四是通过改扩建电通集团曾建华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按银川市总工会要求打造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创建职工实训基地,并申报自治区级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通过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提升经开区广大职工队伍技能素质,为促进经开区经济发展积蓄能量、贡献力量,为高质量建设千亿级版经开区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发布2020年自治区重点研发计
  •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
  •  关于批准印发《宁夏银川经济技术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五批自
  •  名单公示丨宁夏拟表彰这61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盐池:民俗园里的集体婚礼
    宁夏盐池:民俗园里的集体婚礼
    银川开启5G“互联网+医疗健康”时代
    银川开启5G“互联网+医疗健康”时
    宁夏人物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