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羽动人生 乒出未来——银川经开区参加银川市第三届职工羽毛球、第五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8-01  来源:银川经开区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建党98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银川市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五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于7月25日在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开赛,经开区工会积极组织39人代表队参加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个人单打双打等所有项目的角逐。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羽毛球赛场上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乒乓球赛场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比分不断地被改写。
   
  大家在赛场上尽情释放、展示活力,他们的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经开区人团结、协作、进取的精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开区工会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苏辉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第五名,赵姝、苏辉获得羽毛球女子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治理高值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全
  •  《价格认定复核办法》政策解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自然资源行政复议规定》解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立市让银川与绿色发展相伴
    生态立市让银川与绿色发展相伴
    “许绍发杯”少儿乒乓球比赛闭幕
    “许绍发杯”少儿乒乓球比赛闭幕
    宁夏人物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