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工会 | 银川经开区第二期园区青年职工趣味联谊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07-02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28日下午,由银川经开区工会牵头举办的第二期园区青年职工趣味联谊系列活动在西区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随机组队,从破冰互动开始,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初步简单了解。热场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进行了蚂蚁搬豆、心有灵犀、同心向前冲等趣味游戏互动环节,让大家在游戏中彼此默契配合,继续加深了解。此次联谊活动突出了"青春、激扬、活力、祥和"的主题,为职工搭建交友平台的同时,也增进了力成电气与隆基硅两家相邻企业间的沟通交流。青年职工即参与了游戏放松了身心,又认识了新的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今年的青年职工趣味联谊系列活动打破了往年的传统模式,联合银川市总工会建立青年职工联谊微信群,通过网络社群普惠服务运行新模式,鼓励青年职工手机在线随时随地报名参与,充分打破时间、地域界限,每月组织一次户外运动、读书分享、体育联谊等不同规模的联谊活动,常态化为经开区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
  •  自治区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
  •  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
  •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赫天江等同志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牢记使命争先锋
    牢记使命争先锋
    制陶人李五奎“旋转人生”30年
    制陶人李五奎“旋转人生”30年
    宁夏人物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