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扫黑办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19-06-19  来源:平安银川开发
  为提升经开区企业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提高企业员工发现、识别、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能力,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经济贸易发展局到银川东方气力运输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开发区公安分局杜金宏科长结合工作实际,运用PPT课件对典型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重要意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表现形式、犯罪特征、社会危害性、线索举报方式等方面知识,告知大家如何发现、如何举报涉黑涉恶违法行为。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发现、识别、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能力。

  最后,杜金宏科长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贸易发展局副局长李红辉向在座参会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黑恶势力29种表现形式》、《致辖区企业员工一封公开信》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生动鲜明,案例充分、针对性、实用性强,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动员员工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营造人人扫黑、人人参与的强大声势。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征集科技企
  •  关于公示 2019 年第二批中央引导
  •  自治区顶格出台促进创业就业税收
  •  自治区审计厅三项举措推动“扫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香湿地 别样沉醉
    花香湿地 别样沉醉
    宁夏灵武:毛乌素沙地的“绿色长城”
    宁夏灵武:毛乌素沙地的“绿色长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