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文字头条
正威集团半导体事业群首席运营官江大白一行考察银川经开区企业
时间:2020-06-19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18日-19日,正威集团半导体事业群首席运营官江大白一行来到银川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交流座谈。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副主任唐翱、樊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轴承智造小镇、汉尧石墨烯、银和半导体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科技创新、企业运营、研发投入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前景和经开区产业发展良好势头及宽松的亲商安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瞄准国际市场,进一步规避贸易战风险,加强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走创新发展道路。
 
  会上,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向考察组介绍了经开区区位、交通、产业、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主任表示,银川经开区紧紧围绕“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重点依托隆基光伏、石墨烯电池、银河半导体、天通蓝宝石、中太镁业五大新材料全产业链布局与发展,着力构建轴承小镇、智能终端小镇两个专业化园区平台经济发展模式,努力打造“特色产业示范区、经济发展引领区、产城融合样板区”,让园区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和排头兵。同时,在优化营商环境上,高主任介绍,近年来经开区积极破除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制度障碍,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简政放权,使得更多企业在经开区落地开花,有效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在双方合作沟通上,高主任诚恳希望正威集团在深入考察经开区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合作共赢的切入点,着力拓宽合作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产业集聚度高、发展态势强劲,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加深对银川经开区产业发展的了解,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千亿园区建设积蓄动能。”正威集团半导体事业群首席运营官江大白说,近年来,集团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并积极采用区隔互动式人才战略主导的关联多元化新商业模式,在做大做强新一代电子信息主业的同时,积极向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新材料等领域进军。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深圳,目前拥有员工20000余名,应全球业务发展,在国内成立了华东、北方、西北总部,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设有国际总部。同时,该公司在有色金属、半导体、电子信息等方面优势明显。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卢燕:“疫”不容辞守护重症患者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