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文字头条
经开区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 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6-15  来源:银川开发区

 

  6月15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主持召开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内容、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银川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宏伟、樊斌、何梅,主任助理李竹琴、安耀虎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园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讲话。经济发展服务局、纪委监察室、宣传和政策研究室、财政审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也依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理思路,谋落实,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银川经开区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园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上,昝书记强调,银川经开区作为银川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领导干部“领头羊”作用,对照建设要求,吸收先进经验,深入细致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千亿园区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园区企业对园区发展的知晓率、参与度、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当前园区发展问题,加大各部门协调配合力度,梳理账单、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指标任务;要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园区上下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参与、献计出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目标同向、干群同心、工作同力的强大合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千亿级升级版”园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会议还对推进园区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扣“一高三化”目标要求,建设“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