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文字头条
清华博士企业家考察团助力经开区建设发展
时间:2019-11-30  来源:银川开发区
  11月29日,银川经开区迎来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考察团一行30多人来园区参观考察,11月29日上午,考察团与银川经开区副主任唐翱带领的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在管委会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清华大学是国内外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培养了众多令国人引以为傲的学术大师、兴业才俊,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唐翱副主任表示,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全力抢占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战略先机,突出“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的发展定位,以改革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以做强实体经济为目标,积极融入到西部发展的大格局中。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新作为,目前,银川经济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像清华大学这样全国顶尖学府和一流学子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为银川经开区经济转型升级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热切期盼各位老师、各位企业家朋友能更加深入的参与到银川市经济建设发展中来,为我们提供更多清华方案、贡献清华智慧。
 
  据悉,期间考察团先后对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方达电子、绿筑集成、隆基硅材料、汉尧石墨烯、轴承小镇等项目进行了考察,并在育成中心与中节能、共享装备、隆基硅材料、中太镁业、汉尧石墨烯、轴承小镇等项目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及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银川经开区经济合作局、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