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文字头条
关注 | 奔赴前线抓进度,督查提速抢工期 高言杰主任深入园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0-31  来源:银川开发区
  10月30日下午,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带队深入园区企业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翱、何梅,经开区经发局、经合局、建设局、规土局,及高新总公司负责人随行参加。
  
 
  高言杰主任先后深入宁夏高森科技有限公司三创工场、轴承智造小镇三期工程建设项目、轴承小镇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宁夏臻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业园、银川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银川核芯科技有限公司、颐鑫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厂房装修进度、项目建设进度、人才招聘、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过程中,高言杰主任反复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坚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的工作原则,树牢一切围着项目转的理念,紧紧盯着项目干,保障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好与坏、快与慢,关键在于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抓落实、抓推进的力度。一定要拿出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劲头,再加压、再加劲、再加力,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投入、争相靠前、倾力服务、解决难题,确保项目建设尽快开工、尽快达产、尽快见效。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更要积极主动作为,抢抓冬季之前的建设黄金期,抢工期,抓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加快项目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认真做好在建项目明年发展规划,狠抓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努力推动在建项目快速发展,不断壮大。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模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年初引进的项目部分已经投产,5月份第二批集中签约的项目部分厂房装修已经过半,几个产业重点项目厂房建设进入白热化,“银川速度”和“经开效率”让银川成为了东部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在高言杰主任的带领下,经开区招商队伍先后赴深圳、广州、香港等地与部分企业达成了重要投资意向,为银川与东部地区的深入合作开辟了新的路径。特别是经开区围绕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抢抓机遇,依托深圳招商联络平台,加强与当地企业的对接,广泛收集储备项目信息,创造出的“产业招商”链条和“园区集约”发展模式将成为产业聚集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银川经开区着力打造的高端智造园区(轴承小镇和智能终端产业园)已新签订项目68个,协议资金突破500亿。目前,新签约项目落地近30个,力争年内落地不少于40个。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