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本月内第6次金融对接 银川经开区多渠道帮助企业融资
时间:2020-06-10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多方位、多渠道帮助轴承小镇解决融资难题,破解金融瓶颈,助推园区产业快速发展。6月10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正虎一行到银川经开区参加座谈,为园区企业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注入“强心剂”。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翱、樊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轴承小镇项目融资过程及风险点进行了广泛交流,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正虎根据企业发展情况、资金需求、产业发展方向,要求企业不仅要做好与银行融资对接工作,还要提高金融风险防控能力,确保企业融资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求银行要加大对实体经济产业的支持力度,通过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创新融资方式,为企业项目量身打造出适用的中长期贷款金融产品,为轴承小镇构筑坚实的金融后盾。
  企业是园区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坚持秉承园区“简洁务实、无我有为、创新高效”的服务理念,牵头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产融合作系列活动,整合了银行、证券、担保、融资租赁、信托等金融资源,积极利用平台优势和自身的专业化水平,搭建起了金融机构与园区企业之间的桥梁,为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围绕千亿园区建设目标,抓好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积极对接、深化合作,帮助企业提升融资能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银川经开区快速发展。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